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校学字〔2021〕66号)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

5.“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易班校园红歌大赛

(1)活动主题

本次易班校园红歌大赛以“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让同学们通过在比赛中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展示自我风采,唱出青春华章。

(2)比赛要求

内容要求:

歌曲翻唱或原创皆可,曲目形式、风格不限。可以个人或团队(组合)形式参赛,音乐作品须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中国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格式要求:

作品须为MP3或WAV音频也可为MV等视频形式,做到声音清晰。

(3)比赛流程:

活动分为海选、预决赛、总决赛三个部分。其中,预决赛为线上投票形式,总决赛为现场表演,届时对预决赛胜出选手将安排专业音乐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决赛现场邀请专业老师评委进行评定打分;对预决赛和总决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在6月进行全校展演。

i>海选

海选由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内部先行评选,并由学院将参赛作品(MP3或MV)与附件5《“圆梦唱响,与‘易’同行”校园好声音大赛报名表》统一打包(命名格式:好声音+作品名称+学院+个人姓名/团队名称)发送至指定邮箱996660533@qq.com,(可添加池州学院易班官方QQ:996660533在线咨询);

ii>预决赛

作品收集后,选取若干优秀作品上传至‚校园好声音轻应用中举行线上拉票活动,通过推文及空间动态公示。参赛选手通过推广自身作品链接引导其他易班用户在活动界面为选手投票(每人每天三票),充分发挥参赛选手的主动性并通过易班等官方账号进行推广投票,投票过程持续7天;

iii>总决赛

投票结束后选取票数前15位选手进行现场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决赛可自带伴奏乐器。决赛现场使用淘汰赛制,15位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第一轮两两一组,分别演唱自选曲目(控制在3分钟以内);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演唱自选曲目(控制在4分钟以内)进行比赛。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秉持‚公 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颁发证书和奖品。

(5)评分标准(选手基本分为1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①本次比赛为十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所得的平均分就是该选手的最后得分,请评委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②评分内容包括5个项目: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综合素质。

a.歌曲内容满分为1分,要求参赛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b.音色音质满分为3分,要求发音清楚,音色清晰而有质感;

c.演唱技巧满分为4分,要求整首歌曲的演唱富有感情,音乐节奏感强,歌曲演唱完整;

d.仪表仪态满分为1分,要求参赛选手着装大方,符合学生的身份;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

e.综合素质满分为1分,针对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和在整个参赛过程中给予观众的总体印象而打分。

(6)其他:

①所有歌曲应当指明作品名称,并在原创歌曲中著明原创。个人(组合、团队)原创歌曲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提交的原创歌曲,严禁剽窃、抄袭;

②作品一经征用,所有提交的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和传播权。

 附件1-5 第三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分项目报名表格.docx


池州学院

2021年11月4日

上一页 [1] [2] [3] [4] [5]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