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校学字〔2021〕66号)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传播正能量,引领新时尚,发掘富有创新力、创造力的池州学院青年才俊,推动全体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打造池州学院网络文化品牌,现组织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文化  延续红色血脉  抒发爱校情怀  展示青春风采

二、活动对象

池州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022年6月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池州学院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协办单位: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

五、活动安排

1.“定格池院,爱在‘易’瞬间”摄影大赛

(1)活动主题

“易”拍池院,记录瞬间。用光影去留住美丽的食物,定格美好的画面。让同学们学会发现生活、品味生活、享受生活。用镜头留住时光,用照片留住记忆,让美在岁月中绽放。

(2)比赛要求

①作品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人物、事件、风景均可。但应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②不得添加LOGO、水印或修饰性边框,格式要求为JPG/JPEG,摄影作品像素清晰,照片大小不低于5M;

③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不限,原图发送(每人最多提交两张单张照或一组组照);

④提交的作品不得网上下载,不得后期过度修饰处理,否则取消参赛资格,按相关规定处理。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包含但不限于),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3)比赛流程

为方便活动顺利进行,需作者整理好出展照片(修改照片名称)并标注顺序,以便作品筛选。

i>海选

①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将活动通知发送至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由二级学院负责人将活动通知发送至各班,动员全校学生广泛参与;

②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前期内部海选评选,最终将优秀的参赛作品与附件1《池州学院易班摄影大赛报名表》打包成压缩包(命名格式:摄影+作品名称+学院+个人姓名)。由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996660533@qq.com,其中个人参赛作品简介内容不超过100字(可添加池州学院易班官方QQ:996660533在线咨询);

ii>评选

作品征集完毕,易班将选出50套优秀作品(35份单张照、15份组照)在易班等官方账号进行推广,在易班平台内进行线上投票(每人每天三票),投票持续7天,选出票数较高的优秀作品,获取最终获奖名单;

iii>展览

比赛结束后,易班将联合校内各新媒体平台将优秀作品进行校内展览。

(4)奖项评定

评定标准:

①主题切合,作品的主题是否和参赛类别相符,作品的效果是否能够较好体现立意;

②创造力,摄影视角独特,用创新的立意去诠释摄影作品的主题;

③技术性,能在参赛照片作品中体现摄影技术功底;

④原创性,个性化摄影风格,提交作品为本人所拍摄的,不接受转载、剽窃等非本人创作的作品;

⑤交互式,可以与阅览者在内心和摄影出发点达到共识;

⑥趣味性,在照片中融入人或事物等元素,使照片更具有可观赏性。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颁发证书和奖品。

(5)其他

①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作者自留底稿,作者享有署名权;未入围作品可由征集方自行处理;

②入围作品一经征用,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使用权。


[1] [2] [3] [4] [5] 下一页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