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池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转发自“池州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08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守护每位池院师生的健康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高目标。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防控部署下,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有序进行中。在学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情况下,为尽量减少对同学们学习的影响,教务处针对同学们有关春季学期教学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春季学期什么时候开学?

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安徽省的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推迟开学期间课程学习怎么办?

学校利用已有网络教学平台和网上教学资源,确保同学们有课可选、有课可学,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此次开设课程包括面向全体学生的在线通识选修课和以直播或混合式授课形式的公共基础课及专业课。

(一)通识选修课

请各位同学在2月17日前完成网上选课,2月17日开课。

(二)公共基础课及专业课

学校将组织各二级学院通过超星学习通、雨课堂等平台开设在线课程,开展支持线上自主学习(学习、答疑、作业、测验等)、师生实时互动的同步课堂、直播教学等教学活动。具体课程信息将另行通知。

(三)实践教学

1.2020届毕业实习原则上已完成,如有特殊情况仍在实习单位实习的同学请停止实习,就地休假,并做好防护。

2.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外实践和实习、见习等实践教学,可以调整授课学期的原则上应调整授课学期;不宜调整授课学期的实践教学,可以采用虚拟仿真的形式进行;以上两种形式均不适合的,视疫情防控情况,延期开展。

3.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中期检查、评阅和答辩等工作采用微信、QQ、电话、短信等网络形式进行,尽可能避免师生直接接触。

(四)其他网络学习平台

参见《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附件。

(五)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相关老师及技术支持人员

教务管理科:操老师(13856629331)

实践教学管理科:陈老师(15215662829)

超星学习通技术支持:江经理(15705598608),QQ技术支持群:1025017189

三、课程重修及课程补考怎么办?

课程重修报名与课程补考工作将安排在正常开学后第一周进行,请同学们在家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

四、转专业名单何时公布?

转专业名单将在补考成绩发布后确定并公布,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学习进度,同学们可自学或参加拟转入专业的在线课程。

五、我要办理休学(复学)怎么办?

关于注册、休学、复学、恢复学籍等学籍事项,将在正式开学后按正常程序办理。如你因未能办理复学手续而影响了课程,请及时与辅导员或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的老师联系并说明情况,由学院报给教务处先安排选课并学习,正常开学后再补办相关手续。

同学们,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役终将胜利。请同学们做好防护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等待疫情过去,与你共聚池院,同沐春风。


池州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8日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