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兑换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兑换 > 兑换通知 > 正文

关于池州学院易班用户网薪兑换商城开放使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

池州学院易班用户:

易班网薪是易班上用户的虚拟财产,根据网薪的多少,可以衡量你在易班的活跃度,在易班越活跃,你的网薪也就越多;你的网薪越多,你所体验到的易班会更加与众不同。网薪可以用来兑换实物奖品,让你的虚拟财产变成实物。经向全国易班网薪商城提交申请材料并经审核通过,2020年1月17日我校被批准开放“池州学院易班用户网薪兑换商城”,用户可以通过在手机易班APP上点击“网薪商城”轻应用或点击本网站中“易兑换—网薪兑换商城”两种方式查询易班积分并选择兑换相应商城奖品。

奖品领取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7:00;领取地点: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西侧易班建设发展中心;领取方式:本人凭学生证和订单编号当面领取。

特此公告。


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

2020年1月17日


(池州学院易班第一批网薪兑换奖品展示)


  易知识链接:如何获取网薪+网薪的作用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