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达人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达人 > 正文

池州学院流行音乐原创歌手包政卓《你爵的士就是》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

一、歌曲创作背景

《你爵的士就是》这首歌曲,是一首偏爵士乐的流行歌曲,这首歌曲创作于2019年5月,由我作曲,杨光作词,经过近6个月时间的打磨,在2019年11月19日南京录制完成,11月30日网易云音乐首发。

二、喜爱音乐的心路历程

我从小热爱唱歌,因为家人在电影公司就职,每周都会带给我不同歌手、不同曲风的流行音乐CD,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我8岁时,迈克杰克逊的歌曲成为了我的最爱,从此对流行音乐的认知就逐渐多了起来,对爵士、R&B、摇滚等不同曲风产生了很大兴趣,也逐渐学习了更多的音乐专业知识。在高三冲刺高考紧张的时期,我创作了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新声》,之后随着进入大学校园的进一步音乐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加音乐专业技能,同时更好的打开的音乐思路,为《你爵的士就是》的创作奠定了基础。

三、未来的音乐梦想

我从小生活在极其缺乏音乐氛围的安徽小城,我希望在外面学习到的音乐知识可以由我带回家乡,通过音乐这种形式为更多喜欢音乐的人传递正能量,给喜欢音乐的孩子们带来音乐梦,让他们接受到更好的音乐教育,因为音乐而更加热爱生活。

包政卓《你爵的士就是》网易云音乐欣赏入口:https://music.163.com/#/song?id=1406833483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