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光影话百年 文明润江淮” 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网络微电影展池州学院校内选拔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正能量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大力传播网络文明,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新风采,根据《关于举办“光影话百年 文明润江淮”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网络微电影展活动的通知》(皖网信办〔2021〕37号)的工作要求,结合《关于举办池州学院“光影话百年 文明润江淮”大学生网络微电影展校内选拔活动的通知》(校学字〔2021〕64号)的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评委在易班发展中心对参评微电影进行了集体评审。

本次活动历经6个月,经过参赛学生们的精心摄制和二级学院的认真审核,共征集到《建党百年寻征途 情系红色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光辉岁月》、《魂穿战火敬先辈》等9部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整体上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深刻展现了建党百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经专家现场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报送的微电影作品《魂穿战火敬先辈》获得最高分,同时该作品会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打磨完善后由学校推荐参加省级评比。

本次“光影画百年 文明润江淮”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网络微电影展校内选拔活动,较好的展现了大学生热爱国家、铭记历史、展现我辈青年风采的人生态度。初心如磐,奋辑笃行,吾辈青年当与时偕行,用奋斗青春谱写时代篇章!


(供稿、摄像:易班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王娟)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