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举行“接龙对对碰”故事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

为激发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于5月16日在第一和第二食堂前举行“接龙对对碰”活动。

活动以“疫去春风来,吹皱一池春水”作为故事开头,参赛者需先在pu上报名活动,并在提供的A4纸上发挥1-2句话完成故事接力,然后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人员为参赛者进行pu签到。

此次“接龙对对碰”故事接龙活动旨在传递更多有趣的校园文化,积极弘扬和传播正能量。让更多同学不仅有了一次现场发挥文学创作灵感地机会,也对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和支持。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900多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完美收官。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将继续砥砺前行,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文化校园生活。

(送稿: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分站 李九云/审稿:校易班 王成)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