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学生参加“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

3月11日,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学生工作站学生代表参加了2022年第一期“云思政·易共建”高校网络思政云端论坛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培训中全国多位共建高校易班负责人和易班指导教师分别从论坛情况、网络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易班产品发展趋势、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实施路径等方面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并就高校网络思政公众号建设、高校易班建设工作案例和构建网络思政大格局三个方面与全国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活动对新时代下网络思政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困境进行了深入解析,拨开了迷雾、理清了思路。结束后,同学们和易班中心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我校易班网络思政工作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借鉴价值。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