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校院学生工作站(分站)开展冬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

为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易班工作团队凝聚力,12月4日下午,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校院学生工作站(分站)成员在大操场开展冬季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参与人数90余人。

活动以热身游戏“五毛一块”开始,同学们按活动要求随机组队。现场同学们情绪激动,气氛高涨。热身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热身活动后现场90余人分为6个团队,各队分别设计队徽和队旗口号,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开拓思维,设计成果富有易班特色和青春活力,之后各团队间依次开展了“气球爆破”“快乐传真”“拔河”等比赛。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团队成员认真商讨、协同配合、情绪高涨、发挥合力,同学们都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去迎接每一次的游戏考验,在提高自身解决问题能力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建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特色与文化风采,有效增强了校院学生易班工作(分站)成员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有力推动了我校易班工作更好地发展。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