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二级学院易班分站站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

11月18日下午,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易班分站站长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站站长(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主持。

会议期间,学生处相关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关于易班发展、学生干部培养、院校联动、培训提升、场地建设、经费使用、轻应用开发等多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学生处副处长对近期易班重点工作做出强调,同时表示,易班工作的认同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以服务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创新创特。分站要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有意义的学生活动,增加队伍凝聚力,做到活动有规划、经费有预算,发挥易班网络育人优势。

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易班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对各位专职辅导员兼任分站站长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近期2021级新生校规校纪易班优课考试、安徽省“光影话百年 文明润江淮”大学生网络微电影展校内评选活动和池州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等重点工作做了汇报说明。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