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示范引领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思政 > 示范引领 > 正文

“榜样力量•引领成长”-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

寄 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国家设立荣誉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国家奖学金。

2018年,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金榆洁等23名优秀大学生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特编辑本期光荣榜《榜样力量·引领成长》旨在展示获奖学子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崇高追求和青春风采,培育优良学风。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将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转化为明天奋力拼搏的动力。期盼广大学生向获奖学生学习,进一步激发勤奋学习、创新创业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池州学院

2019年3月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