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LOGO介绍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简介 > LOGO介绍

池州学院易班LOGO介绍

一、设计介绍

1.色彩方面:以全国易班Logo设计色彩为基础,选择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为LOGO四种基础色,颜色分别对应代表互联网+思想引领,互联网+教育教学,互联网+生活服务,互联网+文化娱乐四大内容。

2.图形方面:图形中包含了徽派建筑(左上角白色图形);图书馆前标志性墨池(蓝色水滴状);EB易班字样(白色区域),其中b字使用翻转效果,体现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翻转课堂”的内涵。

二、内涵介绍

1.思想引领是核心,贯穿于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每个环节中,故“白色”区域居于中心位置,以线条形式贯穿于全局,且设计成开放形式,体现出思想引领的开放性系统工程内涵;

2.教育教学是重点,是思想引领的主阵地,故“红色”区域放在Logo的上方位置,设计为“白色”徽派教学楼背景;

3.生活服务是基础,置于底层,同时体现出我校绿色校园特色;

4.文化娱乐是点缀,图形设计为水滴状,同时体现我校图书馆前的标志性墨池。


(2019年9月)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