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深入学习和广泛传播雷锋精神,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于三月组织开展“春暖花开季,雷锋伴我行”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风采我发现——寻找我身边的“雷锋”

3月15—3月31日,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发起了“寻找我身边的‘雷锋’”话题讨论。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在微社区发布有关雷锋精神的真实事迹。以文字为载体,传承雷锋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文字记录感人瞬间,让学生感受雷锋精神的力量。深入挖掘雷锋精神内涵,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学生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雷锋氛围我营造——观影活动

3月23日下午,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之家组织学生观看雷锋“雷锋氛围我营造”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观看央视纪录片《我们的雷锋》。该片通过真实故事,强调了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重要性。雷锋精神不仅象征着积极向上的力量,更是一种文化传承,它承载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价值观,为后人树立了道德典范,在此次观影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他们决心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共同构建美好的校园文化。








雷锋精神我践行——气球盲盒志愿活动

3月24日上午,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三四食堂附近组织学生开展气球盲盒志愿活动。易班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整顿车辆、打扫楼道和维护食堂整洁,锻炼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这些活动,校园文明建设得到推动,同时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的行动成为校园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为本次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活动中,志愿者们践行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互助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着雷锋精神。


供稿:李紫琦/摄影:方菲/编辑:吴星能/审核:黄磊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