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易班工作经验分享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

3月21日晚上,我校易班工作站积极参与由辽宁、内蒙古、陕西等地易班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主讲的线上公开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如何提高校内易班活跃度和易班考核方案分享”,旨在促进易班工作的深入发展和实效提升。

 

 

讲座中,各位主讲老师详细分享了他们在提高校内易班双指数方面的心得体会和有效措施,包括举办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加强内容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和建立激励机制等方面。这些建议即学即用,对于我校易班工作的推进具有极大的启发。

同时,老师们就易班考核方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提出设定合理考核指标、建立长效考核机制、注重考核结果反馈等建议。这些经验分享,为我校制定和优化易班考核方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我校参会人员表示,此次线上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于进一步提高校内易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站长胡成智指出,我校利用此次会议的重要机会,深入地总结和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易班工作室内部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总站必须首先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才能够有效地指导二级学院的工作。这不仅是对自身责任的强调,也是对易班工作室内部问题解决的具体要求。通过这样的方式,确保工作的实效性,并为二级学院提供榜样和指导。

 

 

内容创作部部长吴星能表示,会议提出了加强校级组织和二级学院之间沟通与联系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明确考核标准以及强化考核结果应用等具体措施。她强调,此次会议为我校易班工作和双指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在今后的部门工作中,将积极借鉴各位老师的意见努力提升易班工作的水平和效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推动双指数工作的深化发展。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站长陈孟楠表示,这次会议让她深感充实和鼓舞,对易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工作中,她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致力于将易班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她坚信,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将易班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和完善。

地理与规划学院副站长陈智飞表示,易班作为新型网络社区,注重线上文化政治思想建设,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另一重要途径。易主题活动受到学生高度关注,活动参与度日渐上升,因此需要安排专人及时更新、采集素材,解决同学们在易班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她希望在利用易班平台完善职业发展教育课程、发布对大学生相关职业信息、建立网络活动团支部和党支部等,丰富传统团建党建模式,为易班建设带来新鲜力量。

此次线上会议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各地易班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校易班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我校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易班工作,为构建和谐、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供稿:吴星能/摄影:董晓宇/编辑:吴星能/审核:黄磊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