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4学年春季学期二级学院易班 工作内容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



38下午,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辅导员工作坊召开2024学年二级学院易班第一次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副站长、内容创作部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易班总站站长胡成智,总站内容创作部部长吴星能主持。

会议伊始,吴星能对易班网推文投稿方式的调整,向全体人员作出内容演示,她强调我校推文投稿应当不断适应易班推文发展现状,从链接投稿到图文投稿方式转变,以增加推文曝光度,保持池州学院易班在一众高校的领先位置。

 

(图为内容创作部部长吴星能正在培训

会议上,她将易班网推文采纳内容向全体成员阐述,表示推文应紧跟时事热点,关注兴趣话题,并注重细节打磨,她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勇于创新,积极面对挑战,以提高推送内容的质量和吸引力。她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写出更多富有创意和深度的优质推文,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胡成智就易班先前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就近期举办活动向在场人员进行提问,以了解成员对活动的熟悉程度,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图为站长胡智成发言

会议中,他特别强调易班成员应提高对自身工作的重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激发全校学生的参与热情,促进易班活动的广泛开展。同时,他对二级学院易班值班过程中成员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旨在提升易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在会议的讨论环节,各二级学院的发言代表积极提出了对未来易班活动内容的设想和建议,希望易班加强学风建设,以促进校园学习氛围的进一步提升,并对一些历史遗留的工作问题进行了咨询。胡成智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并激励所有团队成员发挥各自的智慧和创造力,广泛征集意见,不断创新,以策划更多能吸引全校学生参与的活动。

(图为同学发言)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规划中圆满结束。与会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专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易班的后续工作中。他们决心为易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期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

 

供稿:李啟耀/摄影:陈智飞/编辑:吴星能/审核:黄磊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