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工作站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暨易指数申报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


3月3日下午,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青春大讲堂一楼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五届易班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站长胡成智、韩帅主持。

  会议伊始,韩帅宣读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中心2023年安徽省高校易班共建工作评选结果,我校获评安徽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3项荣誉,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实现了易班工作的新突破。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对新增加的任务进行了概述,并详细阐述了易班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他强调,全体成员应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得以有效推进。

  随后,胡成智就易班举办的活动向成员们提问,以了解他们对活动的知晓程度,现场气氛活跃。他特别强调,易班成员应积极参与易班举办的各项活动,对活动文件内容要有基本的了解,并对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活动方案给予足够重视,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将想法转化为实践。

  内容创作部部长吴星能在会议中进一步阐释了如何提升易班指数的具体策略,并指出各个部门未来工作的方向。表示上报内容要做到求真务实,她鼓励成员们在面对挑战和困难时,要勇于面对,诚实报告,共同寻找解决方案。要注重实际效果和反馈,不断调整和优化工作方法。每一项上报内容和行动计划都应深思熟虑,确保具有可操作性和高效的执行力。她鼓励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里,应积极学习新知识,提升个人技能,为易班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同推动易班工作站的持续发展,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与易班一同迈向新高度。

供稿:张义兰/摄影:方菲/编辑:吴星能/审核:黄磊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