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学生开展“‘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年”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4日晚,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学生代表线上观看“‘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年”首场宣讲视频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观看教育影片,让学生深刻认识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宣讲视频中用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很好地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视和理解,坚定了我校大学生与祖国发展共成长、共进步的决心和信念。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吴国志、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