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池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红色引领篇”优秀作品和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

根据《关于举办池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校学字〔2020〕43号)工作要求,12月10日已经完成了“红色引领篇”的作品校内评审和优秀作品向省级申报的相关工作,为更好的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展现我校师生风采,现特对“红色引领篇”中的优秀作品和作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优秀视频作品展播网址:http://yiban.czu.edu.cn/yyk/ykzb.htm。

同时请各二级学院在学生群体中继续加大我校第二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文化大赛篇”中各项比赛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力度,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共同推动我校大学生网络文化素养水平全面提升。

18B4E


(编辑:王成/审核:吴国志、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