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受邀参加第十九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

12月4日-6日,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成受邀参加了以“新时代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IFET2020)。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易班信息化建设发展起到很好的技术引领和推动作用。

会议包含国内外专家主论坛报告、博士与青年学者论坛、职业教育信息化论坛、教育参观等形式,其中韩国首尔大学教授Cheolil Lim《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学领域应用的可能性与难点》、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芒《对OECD<回到教育未来>报告的批判话语分析》、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教学视频设计研究》等专家报告;《疫情期间高校教师在线教学交互与满意度调查》《E-learning3.0知识观的改变:从共享共生到连通融合》《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智慧学习环境模型建构与应用》《智能时代高校辅导员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应对》《有“束缚”的接受—基于感知风险理论的高校教师课堂应用人脸识别技术接受意愿调查》等专题论坛;《慕课学习行为模式的地区差异分析》《智能时代的情感教育的诉求与回归可能》等博士与青年学者交流论坛很好的开阔了易班建设和发展的技术视域,同时为易班未来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服务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吴国志、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