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工作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

11月27日下午,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工作第一次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拍摄工作指导教师文学与传媒学院舒鹏飞和曹敬波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易班建设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成主持,校易班学生工作站骨干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子云端分享会和“做最美主播,为家乡代言”网络直播展示两项活动的分脚本设计、现场拍摄、后期非线编等工作进行集体研讨和任务分工。会上影视制作部副部长对前期准备工作和策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和解读,指导教师提出了修改建议,强调拍摄时应恰当运用远、全、中、近、特等多种镜头,进行多机位、多角度拍摄,在内容创作上要从细节出发,主题鲜明,突出“起承转合”,特别在视频结尾处应展现核心价值观以升华主题,并现场就人员安排和工作分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成指出,学生工作站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晰责任、高效落实,确保在12月6日前保质保量完成预定工作任务,为校易班建设和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吴国志、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