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处赴铜陵学院调研易班建设和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

7月2日,我校学生处相关人员携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赴铜陵学院调研易班建设和发展工作,受到铜陵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热情接待。调研会议由铜陵学院学生处处长程从丰主持,双方易班工作相关人员和学生工作站骨干参会。

会上,双方对易班建设组织架构、学生工作站骨干管理、场地建设装修、易班用户使用黏度提升、易班平台网络思政发展和技术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期间还参观了铜陵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场地和硬件设施建设。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易班建设方向,理顺了工作思路,为我校易班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编辑:王成/审核:宛明高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