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易班动态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易班动态 > 正文

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召开第一届学生工作站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

7月1日下午,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于音乐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拟任)、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出席会议,27名学生骨干参会。本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 我与池院易班共发展”,会议由王成主持。

会议指出,易班发展要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会议要求,第一批易班学生工作站的27位学生骨干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协同并进,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成长,实现“会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做好事”的能力提升目标,不忘初心,与易班共发展。会后,易班建设发展中心负责老师为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编辑:王成/审核:宛明高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