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24年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


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

根据《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架构与管理暂行方法》(校学字201926 )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易班学生工作站的队伍建设,传承组织文化,优化组织结构和人员配置,提升易班工作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易班思想育人等功能。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特举办此次招新活动:

一、选拔范围和岗位

选拔范围:22级、23在校学生

二、招新部门

内容创作部

三、招新时间

202439-10

四、招新地点

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易班工作室

五、招新流程

1. 应聘学生填写《2024 年春季学期池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应聘表申请表》(见附件1),于 3 月 6日晚 10:00 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官方邮箱:cyybzz@qq.com。

2. 活动期间,新生如有有关招新方面的疑惑可加入校易班招新群(795144674)进行咨询,易班工作人员将积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3. 参加面试的同学将在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四食堂对面)一楼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面试,时间从 39 日开始,具体时间会在招新群中通知。

(易班官方 QQ 账号:996660533 和招新群:795144674进行咨询和交流。)

六、招新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 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3. 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 有撰写推文经验、新闻稿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对待易班工作站有强烈归属感,认真完成工作,推动易班发展。

七、注意事项

1.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所有;

2. 活动期间截图一经征用其使用权归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所有。

3. 请面试成员将附件一打印两份并填写真实信息带进面试场地。

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

2024 年 2 月 25 日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