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易’起迎新年活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


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浓厚的春节氛围,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特举办此次活动,以不同的方式分享年味及温暖。经研究,决定举办“‘易’起迎新年”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易”起迎新年

二、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6日——2月26日

三、活动对象

池州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参与者通过在易班软件微社区的“校园大杂烩”版块中发布与新年相关的图片,经过评审筛选,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并且发送礼品;同时池州学院易班会在易班软件的首页发布相关推文,各位同学在置顶推文“易”起迎新年下方留言评论,有机会拿到文创产品网薪兑换折扣价格。(被选中的同学限购2件网薪商品)


物品名称

原本网薪

单价

福利网薪

单价

共计购买数量

限购数量

蓝牙耳机

15000

500

5

易班熊

14000

400

5

易班笔记本

1500

200

5

易班中性笔

300

20

5

易班3D立体U盘

12000

400

5

易班小熊U型枕

9000

350

5

易班便利贴

400

30

5

易班插手抱枕

9000

350

5


五、活动介绍

活动一:浓情迎新年,齐聚微社区

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捕捉镜头的方式,用摄影记录下身边的春节氛围。请他们在易班软件微社区的“校园大杂烩”版块中,分享与新年相关的摄影作品,其中包括“除夕夜”、“春联”、“年夜饭”、“团圆”、“小年”以及“元宵”这六个主题。期待大家用镜头捕捉温馨瞬间,传递节日喜悦,共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二:易”愿

池州学院易班会在易班软件的首页发布相关推文,各位同学在置顶推文“易”起迎新年下方留言评论。内容“新年祝福语”格式没有限制小易会按照代码结果,根据大家评论的顺序进行编号,筛选出十位幸运同学

采用代码如下:

import random

# 120中随机抽取10个不重复的数字

selected_numbers = random.sample(range(1, 21), 10)

# 按照数字大小排序

sorted_numbers = sorted(selected_numbers)

# 输出结果

print("抽取的10个不重复的数字(已排序):", sorted_numbers)

、活动要求

1.活动一: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标题标注一下关键字,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检索如果原创图片被选中了,会有工作人员在你的帖子底下留言并将帖子设为精选,在开学大家发送精美小礼品。请大家及时关注帖子信息

2.活动二:如果有刷屏的同学会被列入黑名单,若发现获奖的同学评论存在不良影响,将会把奖项延续到下一名同学注意:请各位同学在活动结束前发表评论,在活动结束后的评论是不算入参与名单的。参与活动的同学加入群聊:956255989工作人员会将获奖名单,领取奖品时间与地点在群里告知

七、注意事项

1.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所有;

2.应征作品一律不退,未入围作品可由征集方自行处理;

3.作品一经征用其使用权归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所有

4.发布图片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

2024126日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