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易班优课线上考试结果的通报及缓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

各二级学院:

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各二级学院各班级考试结果统计情况(见附件1)、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名单(见附件2)、考试成绩不合格学生名单(见附件3)进行通报。其中,根据《关于组织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易班优课线上考试工作的通知》(学字〔2020〕14号)工作安排,对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成绩高于95分)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在本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德育分中加2分;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成绩低于70分),在本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测评德育分中扣2分。

预定于2021年4月10日(周六)上午9:30—10:30组织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易班优课线上缓补考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参加缓补考的学生做好复习迎考工作,对补考后仍不及格的学生将在本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总分中再扣减2分。

附件:

1.池州学院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二级学院和班级考试结果统计表

2.池州学院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名单

3.池州学院2020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成绩不合格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8日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