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院易班网!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易首页 > 易热点 > 活动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池州学院易班好声音总决赛暨第一届校园网络文化大赛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

各二级学院:

经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定于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晚上19:00举办“池州学院易班好声音总决赛暨第一届校园网络文化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二级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一、活动地点

博古大礼堂

二、活动内容

1.2019年池州学院易班好声音现场总决赛;

2.第一届校园网络文化大赛 “‘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创作”“‘易拍池院’,记录瞬间”“DANCING OUT舞出我人生”优秀作品展播(演);

3.池州学院第一届易班校园网络文化大赛颁奖典礼。

三、背景简介

易班(E-class)是集互联网+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网络校园平台和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我校易班(E-class)工作启动于2019年1月24日,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5月20日,易班场地正在建设中。本次活动是以“全国第五届唱响青春中国梦”和“全国第四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契机,结合我校实际举办的一次全校范围的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大型活动。截止2019年12月4日,根据全国易班平台统计(http://voice.yiban.cn/),我校在全国参与的332所高校排名第36位,安徽省高校排名第4位,其中我校2首大学生原创流行音乐作品荣登“原创推荐”平台。

17871


供稿、摄影:池州学院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编辑:王成/审核:方文利

联系电话(Tel):0566-2745009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池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一楼

邮编:2470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扫码下载易班客户端
  • 用微信,上优课更方便
  • 免下载,立刻扫我学习